简介

邮资盖印机可助您有效地投寄数量多而邮资又各有不同的邮件,免却到邮政局轮候购买邮票的麻烦,及节省粘贴邮票的时间,既方便又轻松,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服务特色

使用方法

投寄地点

各邮政局及中央邮件中心大量邮件投寄柜位 (流动邮政局除外)

成为香港邮政的认可邮资盖印机经销商

如贵公司有意成为香港邮政的认可邮资盖印机经销商,以售卖、租赁或出租香港邮政所批核型号的邮资盖印机,并为该等邮资盖印机提供维修保养服务,请留意以下事项:

  1. 贵公司须就有关的邮资盖印机型号事先取得香港邮政的批准,方可在香港售卖该等邮资盖印机。
  2. 贵公司须具备不少于三年从事与邮资盖印机有关业务的经验,并在香港经营业务;
  3. 贵公司在过去三年财务稳健(以最近三年的财务报告,以及银行证明书作为支持);
  4. 拟售卖的邮资盖印机须在以下六个市场的其中两个获得批核,方可提交予香港邮政审批:

申请和审核

  1. 下载并填妥申请表格。
    下载申请成为邮资盖印机经销商表格

  2. 填妥的申请表格可传真至2526 1198,或邮寄至香港九龙九龙湾宏基街8号香港邮政大楼5楼财务科邮资盖印机组。

  3. 香港邮政将联络申请人,以详细审核申请人拟在香港售卖的邮资盖印机型号。

查询热线

欢迎致电2921 2860与我们的邮资盖印机组联络。

常见问题展开/摺叠

  1. 为什麽邮资盖印机客户须于2020年1月1日或以后直接向香港邮政预付邮费?
  2. 各种付款方式及其所需处理时间
  3. 于邮政局缴款时提供了错误牌照号码或缴款金额,应如何处理?
  4. 2020年1月1日后还能向邮资盖印机经销商预付邮费吗?
  5. 2020年1月1日前已向经销商预付的邮费怎样处理?
  6. 如网上付款,可否以非$1000倍数之金额预付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