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符合以下条件,必须使用大量投寄轻邮件(平邮)的邮费﹕

在此条件下,平邮服务的收费将不适用。

*部分目的地暂停服务,详情请参阅香港邮政最新消息有关《各海外目的地现时可提供的服务类别》的通告中的「平邮信件及邮包服务」。

服务特点展开/摺叠

此项服务有以下特点:

预计派递时间

平邮寄發服务的最新截邮日期

收费展开/摺叠

按此浏览有关的邮费摘录。

客户除了按目的地国家或城市(互换局)预先分拣邮件外,并需按邮件样式把所有邮件分类(详情请参阅信件样式分类);否则,所寄邮件将按邮包(E)的邮费收取费用。邮包(E)须作分拣并独立成袋,与载有小型信件(P)和大型信件(G)的邮袋分开装载。

如何使用服务展开/摺叠

1. 预先向香港邮政署长申请使用特许邮递服务,地址是九龙九龙湾宏基街8号香港邮政大楼。
2. 于投寄前在「投寄易」网上平台预先製作大量邮件投寄清单(ec-ship.hongkongpost.hk)。
3. 到大量邮件收寄局领取所需的邮袋与标籤。
4. 到指定大量邮件收寄局进行投寄。
5. 利用在香港邮政开设的按金帐户来付款或在投寄时以现金、易办事、或支票(与总监(财务)事先作出安排)缴付邮费。
6. 投寄完成后将会向阁下发出收据。

重量限制展开/摺叠

每袋 30公斤(英国及瑞士则为20公斤)
每件 不超过150克

投寄地点展开/摺叠

香港岛

九龙

新界

按此参阅大量邮件收寄时间。

常见问题展开/摺叠

  1. 如在两星期内投寄5,000件或以上的轻邮件往同一目的地,香港邮政如何计算邮费?
  2. 如果我没有预先分拣邮件,能否照常投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