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二○二三年三月一日起,欧盟、瑞士和挪威对进口及转口内载货品的空邮邮件实施新的保安及安全措施,需预先为邮件在投寄地离境前进行初步清关评估。请提交准确的电子报关资料供海关评估。

寄件人需提供可收取短讯的本地手提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以在有需要时可收取由香港邮政发出就目的地或相关海关在邮件清关上的要求的短讯或电邮。寄件人需于投寄后一至两天内查看短讯或电邮,并于有需要时跟进有关事宜。相关短讯或电邮不会内藏超连结要求寄件人提供任何个人资料。如对有关短讯或电邮有任何怀疑,市民可直接联络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详情请按此

「定期刊物服务」可邮寄资讯性定期刊物如杂誌、一般期刊及研究报告等至各地,服务既可靠又符合成本效益。

「定期刊物服务」不适用于宣传品,例如公司报告、直销函件目录及商业推广物品。

服务特点展开/摺叠

此项服务有以下特点:

预计派递时间

收费展开/摺叠

按此查阅定期刊物服务邮费。

如何使用服务展开/摺叠

1. 预先向香港邮政署长申请使用特许邮递服务,地址是九龙九龙湾宏基街8号香港邮政大楼。
2. 向香港邮政财务科登记及申请批核刊物。
3. 于投寄前在「投寄易」网上平台预先製作大量邮件投寄清单(ec-ship.hongkongpost.hk)。
4. 到大量邮件收寄局领取所需的邮袋与标籤。
5. 到指定大量邮件收寄局 (邮政总局或中央邮件中心) 进行投寄。
按此参阅大量邮件收寄时间。
6. 利用香港邮政按金帐户来付款或在投寄时以现金、易办事、或支票(与总监(财务)事先作出安排)缴付邮费。
7. 投寄完成后将会向阁下发出收据。

重量限制展开/摺叠

每袋 30公斤

常见问题展开/摺叠

  1. 我是否需要按照大量投寄空邮服务的标准来预先分拣信件?
  2. 如果我没有预先就部分目的地要求分拣邮件,能否照常投寄?
 
返回